姜饼的大图书馆

堆积着姜饼人相关资料的大图书馆,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姜饼人相关的各种资讯。请善用【合集功能】寻找您需要的讯息。

前言&简介

2018 / 07 / 27 的第三季版本更新第二弹中,推出了「逃出团特别区域-黑糖海盗船」,犹如旧版当中的金银岛设定的怀旧系区域登场。

和过往设定不同,黑糖海盗船的地图中饼干能发动技能,磁力也能正常运作,但无法吸引「海盗系列钱币」,且也有着每天的获取上限-600,000 钱币。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别区域中饼干的奔跑次数是不会消耗的,因此就算是新手也能多多利用赚钱饼干来此处挣钱,一天60 万的钱币对新手来说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除钱币之外,随着海盗船的登场也同步开放了新的消费单位「古代金币」,

能透过寄居蟹商店购买各种每天都会刷新的商品,以及「传奇宠物-旋风青龙」。

 

古代金币获取及上限

「古代金币」主要通过「每两周一次的结算奖赏」及「海盗藏宝袋」获取;

游玩黑糖海盗船的地图时会有许多位置随机出现「海盗藏宝袋」。

海盗藏宝袋1 个袋子可以获取约略4 ~ 35 个「古代金币」;会随着玩家获取的古代金币数量逐渐降低获取机率,一天最高上限1,750 ± 20 枚,每天23:00 重置可获取数量。


寄居蟹商店贩售物及价值比

寄居蟹商店全以「古代金币」进行消费,部分商品有购入次数限制,且会在每天23:00 时刷新除了「紫色框架」以外的购买选项。作为给不知道该兑换什么道具的新人的参考,此处将寄居蟹商店内商品的价值换算为水晶,让各位能有一个直观的参考对比。


传奇宠物-旋风青龙:价格=70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3150
海盗饼干服装-海军司令:价格=60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1215

B级素材:价格=800,水晶价值=220

SR饼干碎片X20:价格=227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760

SR宠物碎片X20:价格=15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760
钱币30W:价格=94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451
钱币50W:价格=15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751

钱币100W:价格=25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1502

特选饼干宝箱钥匙/最高级饼干宝箱钥匙:价格=60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2090

特选宠物蛋钥匙/最高级宠物蛋钥匙:价格=40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2090
特选宝物10+1卷:价格=44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1905
高级饼干宝箱钥匙:价格=6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162

高级宠物蛋钥匙:价格=4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162

魔法粉末X1000:价格=3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110

魔法粉末X3000:价格=699古代金币,水晶价值=330
B级素材X10:价格=6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220
镀金券:价格=8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500
坑洞救出券:价格=300古代金币,水晶价值=200


魔法粉末是好东西,不管你平时是否氪金都可以屯一些粉末以备不时之需。手头拮据的可以考虑只换性价比较高的价格为699的粉末

饼干宝箱/宠物蛋/宝物十一连价格昂贵,建议等待有较高折扣的时候再入手
SR饼干/宠物的性价比一般,除非刚好是你所缺乏的饼/宠OR有较大折扣,不然不太推荐购入

传奇宠物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用处是非常有限的,不肝到LV4以上作用一般,然而非氪金玩家肝到那个级别的时候这只宠物可能已经离退役不远了……建议不打算怼满的大家开个图鉴或是换到LV3左右即可


推荐刷分配置

饼干选择:薄荷巧克力饼干/起司饼干/海盗饼干
宠物选择:奶油玫瑰/岩浆火鸟/生命天秤/天使星(皆为复活型宠物)
宝物选择:涡轮引擎/轮鞋/金币爆竹箱(几乎可以说是必备)/红蛋(搭配海盗开尾技)/磁铁(搭配海盗的情况下磁铁的能力可以正常发动,发动大范围磁力)/弹簧(搭配起司饼干故意掉坑吃钱币的骚操作玩法)


通用高分配置:

第一棒:薄荷巧克力饼干+生命天秤+引擎&轮鞋&金币爆竹箱
第二棒:起司饼干+岩浆火鸟+引擎&轮鞋&金币爆竹箱
第三棒:海盗饼干+奶油玫瑰+引擎&轮鞋/红蛋&金币爆竹箱

大家可以参考排行榜前列配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评论(1)

热度(99)